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一喜一忧 + tired~

YEAH~


SO Happy~


我的PP1终于及格了,


全班只有五个人及格,


我是其中一个,


哈哈哈,


=)



HAIZZZZZ~


我的PA2,


我花了这麽多时间去了解,明白,


结果,


还是FAIL 了~


T.T~


NEXT YEAR I WANT GET A~




终于考完试咯,



放学后,


去做学校的BATIk衣,


去了小贩,


累啊,


六点多到家,


七点又去华乐练习,


啊!!!!


翱翔要到了,


期待,


但是,我还没练好~



最近烦跟钱啊,


我要去PENANG~


haizzzzz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