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翱翔七

 翱翔七百人演奏会,


这几天的集训,


虽然有开心也有不愉快的事,


可是我没有后悔参加这个翱翔,


开心的事,我遇见了老朋友,


很开心大家一起练习,


一起合奏,


那种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,


不愉快的事,


某些人~


哈哈~


算了吧~


第一天去,就有个小弟弟帮我拿行李,


哈哈,谢谢哦~


休息的时候,


看到教练的影片,


不知不觉,


眼泪要掉下来了,


教练;


我们为你演奏的,


你听见了吗?


我好想念您~


=(



文诚,


谢谢你,帮我拿二胡啊~ =)



我会想念你们的~


敏瑜,


这次翱翔你没有去,


中胡少了你,


我觉得很可惜,


我比较喜欢有你在的时候,


大家一起说笑,


一起练习~


虽然去年的翱翔比较爽,


但今年也蛮爽的啦~


我好舍不得你们~


T.T


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拍到照片~


=(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