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改变~~~

我们都试着去改变,



因为环境的影响,



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像自己,



不仅仅是我,



很多很多人,



都变了。



人的一生究竟是为了什么?



究竟是为了谁而生存???



人生,完美的事太少,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~~~



有些人,因为怕伤害,



而选择先去伤害别人,



有些人,因为害怕失去,



而选择先放弃一件事情~~~



而我,



选择顺其自然就好,



是好是坏,



顺其自然就好。。。



但我会尽量做到最好,



不留下遗憾。



哪怕有一天,



我失去了某些事情,



我不会感到遗憾,



至少有回忆陪这我。



你们;



就是我心中美好的事情~~~



就算哪一天消失了,


仍然还在我心中~~~~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