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=)

我最近很gain看''那些年''



还买了小说和CD,



真的很好看,



最让我感动的一部戏和小说~



T.T



读完了这本小说,



感触特别多,



想到过去,



我追求的每一件事,



我错过的爱情,



错过的友情~



电影里,我最喜欢男主角说的一句话,



那就是,



''也许在另一个平时空里,我们是在一起的''



感动到想哭了~



哈哈~




如果可以,



我想成为作家,



想九把刀一样,



写出自己的故事,



但是,



不可能啦,



我写作能力不是很好,



没那种天分~

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